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丸野】论穿越到父母高中的时候怎么办

• 不知为何穿越到父母的高中时代(上)


主丸野/微杉玉

OOC致歉


新角色:大野樱(大野和小丸子的孩子,具体人设请看我的上一条作品)

新角色在文中的称呼就是“樱”

人称可能会有点乱


樱的独白:我是大野樱,16岁的我经历了不少人生中尴尬的事,比如说我的对面正坐着我高中时期的父亲…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三十分钟前…


“啊啊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突然就到这里了啊”樱走在路上抱怨着,并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人


“嘭”


“啊好痛!”樱揉了揉被撞到额头


“真是的!走路都不看路的吗?!”对面的人也抱怨道,担当他抬起头时,樱明显是愣住了


“唉!你…你是杉山叔叔吗”


“喂喂你可别乱叫啊,我怎么就成叔叔了”杉山被这个称呼弄了个措不及防


“说的也是,杉山叔叔不应该这么年轻啊”樱一副思考的样子,小声嘀咕着


“都说了我不是叔叔!”


“喂杉山你在这干嘛呢”当杉山还在纠结这个“叔叔”的称呼时,大野走了过来


“大野你过来,我跟你说这有个奇怪的人,刚刚撞了我不说还说了好多奇怪的话”杉山把刚才的来龙去脉和大野说了一下


“哈哈哈哈杉山你确定不是你看上去真的很老了吗”听完杉山的话,大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喂!别笑了,你不觉得她能直接叫出我的名字这就很奇怪吗”杉山的表情突然严肃了几分,凑到大野的耳旁说道


“也许是巧合呢”


“这也太巧合了吧”


“那走,过去问问”


“突然问她是谁会不会不太好”


“那你说怎么办吧”


“……”


最终,经过两人激烈的讨论,还是决定去问问(终是好奇心取得了胜利)


“喂喂!那个…”大野的话打断了樱的思绪


樱抬起头,看着大野的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大野被樱盯得有些不自在,就这么对视了一段时间后,大野清了清嗓子说道:“那个我问一下,你是…”还没等他说完


“爸爸!”樱的两个字直接打断了大野的话


“唉…唉?!你是在叫我吗?!”这两个字的杀伤力可是不小


“对啊,虽然有点不同,但感觉你就是我爸爸”


“哈哈哈哈大野你刚才还好意思说我”


“你闭嘴!”大野也是百思不得其解,自己还没说什么就被叫了声“爸爸”?这在他16年的经历里是从没有过的


“话说回来,这个女生和大野你长的真像啊,会不会是你哪个亲戚”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这样吧,先把她带去我家,咱再好好问问她”大野提议到


“嗯,行吧”杉山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了


“那…那个,你跟我们去个地方,我们有些事要问你”


“好啊,反正我现在也没地方可去”

樱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时间回到现在—


“也就是说,你很可能是从25年后穿越过来的?而且你还是我的女儿?”在听完樱长时间的解释过后,大野把重点提炼了一下


“嗯嗯,就是这样”


“这也太扯了吧,你要怎么证明你说的话是真的”杉山还是很不相信樱的说辞


“那好吧,如果我接下来的话都是对的你们就要相信我”


“行啊,那你说说看” 


“你(手指向大野)大野健一,生日是11月16日天蝎座,爱好是踢足球,梦想是和杉山叔叔(杉山:就不能把叔叔去掉吗)一起去航海,现在喜欢的人是…”


“停停停,不用往下说了,我信了”


“哎大野,你以为她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喜欢谁了?你喜欢这小樱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的好吧”杉山不怀好意地说道


“看不出来啊杉山叔叔你还挺聪明的嘛,我听说你追求小玉阿姨的可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呢”樱此刻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喂喂喂,你说什么呢!”杉山的表情瞬间就慌张了起来


“好你个杉山,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还是喜欢穗波”


“咳咳,按这么说你真是从未来来的?”杉山见状,赶紧转移话题


“对啊,这下你们该相信我了吧”


“话说你现在打算住哪”大野问道


“住哪?还没想好唉”樱说完,还挠了挠头表示无辜


(旁白大叔:不愧是小丸子的女儿)


“那就住这吧,反正我爸妈还在东京,家里也有多余的房间”大野提议到


“真的吗!作为回报,我帮你追求妈妈怎么样”樱说完还拍了下手,显然对自己话很是满意


“不用了,你好好在这待着直到你回去就行了”


“唉~那多没意思啊”


杉山看外面天色渐暗,便说到:“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嗯嗯,杉山叔叔再见”


“你能不能把叔叔去掉,叫我杉山就行”


“你可千万别在别人面前叫我爸爸,咱俩现在一样大,这称呼听上去就不太对劲”大野也接着杉山的话说到


“那我就叫你哥哥吧!从现在起,我的身份就是你的远房表妹”樱说到


“随你吧”


—第二天—


上学路上


“喂大野,她怎么还跟你一起来了”杉山问道


“没办法,她死活都要跟着”大野摊了摊手表示无奈


“嘛嘛,等到校门口我就会回去了嘛”


三人在前面聊着,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不远处的小丸子和小玉


“内内小玉,前面的人是大野和杉山吗”


“应该…是吧”


“那他们旁边的女孩子…是谁啊”很明显两人的关注点出奇的一致


小丸子盯着前面的三人,心里想着:“真是的,大野他之前还说不喜欢别人离他太近,现在就和别的女生这么亲密,果然他就是个大骗子!哎不对,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些”


(旁白大叔:果然小丸子很难发现自己的心意啊)


“喂!大野杉山”小丸子出声叫住了前面的三人


樱看到走过来的小丸子,眼睛都亮了“妈…啊,你干什么!”樱瞪着站在自己身旁正掐着她胳膊的大野


“注意称呼”大野提醒到


“噢噢,我忘记了嘿嘿”说完,还摸了摸头表示抱歉


“大野杉山早上好啊,这位是…”小丸子开口说到


“你就是桃子姐姐吧,我经常听健一哥哥提起你哎”还没等大野开口,樱就抢先说到


“嗯我是,你叫我小丸子就好了”


“大野他经常会提到我吗?不对我怎么又去在意这些啊”小丸子的思绪早就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喂,不是说好不在小丸子面前乱说话的吗”大野在樱的耳边低声警告到

“不是吧,我这也叫乱说话,我可是在帮你哎,不然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妈妈”樱一句话就给大野怼了回去


随后,转头对小丸子和小玉说:“对了,还没做自我介绍呢!我叫大野樱,是健一哥哥的表妹,你们叫我樱就好”


“好巧哦!你的名字和我的姓一样哎”


“啊啊,是吗!那我们真的很有缘哎”樱努力做出一副惊讶表情,心里早就冒出了三条黑线:“呵呵,能不巧吗…当年爸爸可是特意把妈妈的姓氏当做我名字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就是他们秀恩爱的机器呢”


“喂!到学校了,你该回去了”大野出声终止了小丸子和樱的谈话


“唉~我还想和小丸子姐姐再聊一会儿嘛”


“可是…马上就要迟到了哎”


“那小丸子姐姐今天放学来我们家好不好,小玉姐姐也一起来吧!”樱提议到


“好啊,正好今天放学没什么事情”


“喂!干嘛乱做决定啊”大野在樱耳旁说到


“怎么?你不想和妈妈多待一会儿?”


“我……好吧,随你吧”


“嘻嘻,这就对了嘛。那小丸子姐姐,我们下午见喽”


(霖桑:实在是想不出后面剧情了,大家多在评论区里说说,我可能后续一鸽就是好长时间(´╥ω╥`))

评论(5)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