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五岁小孩怎么照顾……在线等挺急的

主游蓝  以梦幻旋律为大背景 无玲珑

缩小梗(小蓝变小,对不起本人对这种设定完全没有抵抗力👉👈)日常小甜饼

 4.5k+小短篇

私设满天飞,ooc致歉

私设小蓝和游乐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的那种

  

正文

  

清晨——凌家

“呜呜呜……”

“姐…你听到了吗,好像有小孩的哭声”美雪拽着美琪的衣服问道

“我听到了美雪,好像是从小蓝姐姐的房间里传出来的,你说我们家不会是闹鬼了吧”美琪说着,不禁咽了咽口水。

两人小心翼翼地走到小蓝的房间门口,手里还拿着个木棍当做“武器”,深吸口气后推开了房门。

两人环顾房间一周,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只有床上的被子鼓成个小山丘,里面传来了一阵阵哭声。美琪美雪看后不由松了口气,认为这只是小蓝突发奇想捉弄她们的恶作剧罢了。

美琪走上前,一把掀开了被子,嘴里说道“小蓝姐姐,你这捉弄人的技术未免也太差劲了……哎!这…这是怎么回事?!”姐妹二人看着床上埋头哭泣的小女孩,头上不由得冒出一堆问号。

小姑娘看着也就四五岁的样子,听到动静后抬起了头,看到自己面前两个陌生人之后顿时哭的更大声了。

“哎哎哎小妹妹你别哭啊!你…你要吃巧克力吗”美琪一时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反观美雪就要冷静的多,她说道:“小妹妹别害怕,我们不是坏人,我们就是想问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我也不知道,我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大姐姐这里是哪啊”小姑娘哭声渐小,吞吞吐吐地回答着

“哈?她一个人出现在小蓝姐姐的房间里还什么都不知道?话说这大清早的小蓝姐姐人去哪了”

“小蓝?我就叫小蓝啊”听闻,姐妹俩猛地看向小姑娘的方向,这时她们才注意到小姑娘身上穿着的是一件明显大于她身材的衣服,而那件衣服无论怎么看都是小蓝平常穿的那件。

“那就是说,小蓝姐姐她变小了?”美琪不确定地问出声。

“不止是变小了,好像还失忆了…”美雪补充到

“那现在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变回来吗”

“不知道,总之先打电话给游乐大哥吧,让他一起来想想办法……”

  

“铃铃铃……”

“谁啊!”游乐被一阵阵手机铃声吵醒,语气极为不善

“游乐大哥!你快过来啊,小蓝姐姐她出事了!”电话里传来了美琪的声音

“小蓝!她怎么了?!”游乐听后一下子就清醒了

“哎呀电话里说不清楚,总之你快过来”

电话挂断后,游乐急匆匆的收拾后便冲出了家门

然而电话的另一头……

“姐,你是不是说的有些严重了”美雪不安地问道,刚才美琪的语气就像是小蓝要性命不保了一样

“我也没说错啊,小蓝姐姐确实出事了,我只不过是想让游乐大哥赶紧过来而已”美琪无所谓地摊了摊手

  

五分钟后…

美琪美雪正逗弄着床上的小家伙,房间门被猛地打开。

“小蓝她怎么了?!”游乐还大口地喘着气,一看就是飞奔过来的。

“游乐大哥急的连魔法都不会用了吗”姐妹俩在心中默默地吐槽着,但谁也不敢说出来。

“额……就是”还没等美琪说完,游乐便透过两人间的缝隙看见了坐在床上的小小蓝,和开始的姐妹二人一样,以为这只是她们的恶作剧。看着小蓝一脸无辜的表情,就莫名的有些生气。

“喂老太婆!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说捉弄我很有意思?!”想着刚才自己一路上都在担心这家伙,她到好,坐在这里乐呵呵地吃巧克力!越想越气,语气也不由地加重了些。

“我…我…哇!”小家伙莫名地被人凶了,委屈一下子就上来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喂…我可没动你啊,你哭什么”游乐被小蓝突然的哭声吓了一跳。而且,总感觉有两道杀人的目光盯着他的后背……

“啊!游乐大哥!我们好不容易才把她哄好的!”

“就是啊!这下好了,她又哭了!”

美琪美雪一步步逼近,死死盯着游乐

“我…我也没干什么啊”游乐被盯得有些冒汗,慌忙解释到。

“你自己哄吧,我们可不管了!”两人放下狠话后就站到了一旁,静静地看着游乐和小蓝。

“额老太婆…不对,小蓝,别哭了,还记得我是谁吗”

游乐蹲在小蓝面前,沉下心来问道

“嗯……”小蓝歪着头,仔细端详着面前有些熟悉的面孔,给出了一个不确定的答案“游乐?”

“你还不是很笨嘛”游乐对她的回答很是满意,伸手戳了戳小家伙的脸

“真是不公平!为什么小蓝姐姐只记得游乐大哥一个人啊”美琪美雪在一旁愤愤不平地抱怨着

“这家伙可不是失忆,只不过是记忆随着身体变成了五岁时的,自然只有五岁前的记忆了。”游乐解释道。

“那就是说,小蓝姐姐和游乐大哥从小就认识喽”

“对啊,这家伙小时候就是一个受人欺负的爱哭鬼,天天跟在我身后,我要是不在,真不知道这家伙该怎么办”说话间,游乐看着小蓝的目光也温柔了许多,还顺手擦掉了小蓝嘴边残留的巧克力

  

“美琪美雪!你们在楼上干什么呢,还不赶紧下来吃早饭”三人谈话间,楼下传来了凌太太的声音。

“来了妈妈!”二人回应道,“游乐大哥,小蓝姐姐就交给你照顾了,妈妈那边我们来解释”说完还不等游乐回答,姐妹俩就已经跑下了楼。

房间里,只剩下了游乐和迷你小蓝大眼瞪小眼。“额…小蓝,你有什么想干的吗”虽说眼前的人和自己从小玩到大,但现在的年龄差不免让游乐觉得有些尴尬和不知所措

“唔……小蓝不知道这是那里,游乐能陪着小蓝吗”小蓝拽着游乐的衣角,奶声奶气地问道。在她的记忆力,游乐永远都是挡在她身前保护她的人,所以在她最不安的时候,她最想依靠的自然就是游乐。

听到小蓝的话,游乐的耳根不自觉地红了起来,“这家伙,还蛮可爱的”他心里默默的想着。“那走吧,我带你出去转转”游乐说着便转头往门口走去。

再回头看小蓝的时候她并没有下床,反而是张开双臂对着他

“?”

“要抱抱!”

“?!”

这下某王子耳根的红直接飞速转移到了脸上。可面对小蓝那张写满期待的脸上,他却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只好无奈走上前一把把小蓝抱了起来。

二人走在街上,因为紧张,小蓝的手紧紧抓着游乐的衣服,眼睛却观望着四周陌生又新奇的环境。

而此时,游乐却迟迟不能冷静下来“喂!就问怀了抱了个奶团子谁能冷静下来啊!”游乐的内心呐喊道

“咕~”肚子叫的声音打断了游乐的思绪,这下子轮到小姑娘脸红了,小蓝在游乐怀里欲哭无泪:她也不想啊!可是她从早上到现在只吃了块巧克力,当然会饿了

“你饿了吗?”游乐地头询问道,“也是,你早上还没来得及吃东西吧”

“要吃蛋糕吗?”他记得小蓝很喜欢吃这种甜品

“蛋糕?”很明显一直生活在魔仙堡的小家伙并不知道这些人类世界的东西

“和你早上吃的巧克力一样,甜甜的东西”游乐耐心地给她解释着

听闻,小家伙思索了一番,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凌家蛋糕店

“欢迎光临……啊是游乐啊”游乐刚进店凌太太就迎了上来,“你来找小蓝吗,有点可惜她今天不在”凌太太惋惜的说道

“额不是,我带她来吃点东西”听完游乐的话,凌太太才发现他怀里的小团子

“哎呀!游乐你和小蓝都有这么大的孩子了吗?怎么从来没听你们说过”凌太太语出惊人,让游乐脸上好不容易散去的绯红又爬了上来。同时,不远处的牛奶也一下子凑了过来“什么!小蓝怎么会和这种家伙结婚!”牛奶的语气仿佛世界都崩塌了一样。

“不是您误会了,她啊…是小蓝的妹妹,她今天有事就托我照顾一下”游乐随便编了个理由打算蒙混过去

“妹妹?第一次听说小蓝还有个妹妹”凌太太好奇的看着小蓝

“原来是妹妹啊,怪不得和小蓝一样可爱”牛奶毫不犹豫地相信了游乐的说辞,有换上了一副星星眼的样子盯着小蓝

反观,被两个陌生人盯着的小蓝不由得又往游乐怀里缩了缩

见状,游乐和凌太太点了个蛋糕后便带着小蓝找了个位置坐下

不久,牛奶把蛋糕送过来,可却迟迟不肯离开,他开口问道:“小妹妹,你知道小蓝最喜欢什么吗,你告诉我的话哥哥给你糖哦”

游乐虽然很是嫌弃牛奶那一副狗腿的样子,但他也很是好奇小时候的小蓝心里最喜欢的东西,便没有出声阻止

“游乐!”小蓝几乎没有犹豫地说出了口,“小蓝以后要和游乐结婚”小孩子的直率让对面的两人有些惊讶

牛奶不死心地说:“小妹妹你别瞎说啊,小蓝怎么会喜欢游乐那家伙!”

“小孩子可不会说谎…”身后传来游乐的声音,牛奶转头就对上了游乐胜利者般的笑容,刚想与其争论,还没张口便被凌太太叫去干活了,最终也只能留下一个愤恨的眼神。

“原来你小时候最喜欢的是我啊”看着面前吃着蛋糕的小蓝,游乐的心情出奇的好

“嗯,因为小蓝被欺负的时候只有游乐帮着小蓝……”

如此简单的理由是游乐没想到的,自己当时不过是看不惯那些人合伙欺负一个小姑娘。而且,那小姑娘泪汪汪的眼睛实在是太可爱了!越想越不对劲,游乐赶紧唤回了思绪。

“所以,你真的想和我结婚吗?”游乐自己都没注意到他语气里的期待

“对啊,不是说结婚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吗”五岁小孩的心思很是单纯,“结婚”这个词还是她从其他魔仙姐姐那里听来的

“是吗,那你可要说到做到啊”游乐调笑道

“嗯!我们拉勾”说完,小蓝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两人就一直这样待在蛋糕店待到了下午

  

“妈妈!我们回来了”门口传来了美琪美雪的声音

进门姐妹俩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游乐以及靠在他怀里睡觉的小蓝

“游乐大哥和小蓝姐姐难得的和谐啊,果然还是要有一个人坦诚一点吧”美琪用手肘戳了戳身旁的妹妹,小声说道

“就是说啊,其实他们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的吧”美雪附和着

“美琪美雪你们回来了啊,那这个小鬼就交个你们照顾了”游乐也发现了站在不远处的姐妹俩,想要把小蓝交给她们。虽然他也有些舍不得,但让他把小蓝带回家,仔细想想还是有些不妥

“可是我们带回去妈妈会怀疑的吧”美雪有些担忧,突然带回去一个孩子爸妈不免会追问吧

“就是啊!反正游乐大哥你自己一个人住,你来照顾一下嘛”美琪也附和道

三人谈话间,小蓝也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三人

美琪见小蓝醒来,连忙嬉笑地问道:“小蓝姐…啊不,应该是叫小蓝妹妹了吧,你说你想去谁家住啊”

“小蓝不和游乐住一起吗”虽说在魔仙堡时她一直是一个人住,但现在她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除了游乐她实在是想不到还能和谁待在一起

“看吧游乐大哥,小蓝姐姐这么黏你,你就再多照顾她一段时间嘛”

“真拿你们没办法,但说好只有今天一天啊”

游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里可是开心极了,这下可有正当理由把小家伙带回家了

  

晚上——游乐家

“完了,当时只顾着高兴忘了我家只有一张床”游乐阴沉着脸站在床前纠结了半天,最后下了决定“小蓝你睡床,我去睡沙发”说完便转头向客厅走

可步子还没迈出去,衣角就被一只小手抓住。转过头,对上了小蓝坚定的眼神

“不要!一起睡!”五岁小孩哪懂什么男女授受不亲,她只不过是想和信任的人待在一起罢了

“我…你…我们”游乐直接被小蓝的话吓结巴了,但转瞬他就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咳,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陪你睡吧”依旧是那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实际上心里早就乐开花了

最终,两人一同躺在了床上

小家伙累了一天,几乎是沾床就睡,感受到身旁的热源还往游乐怀里蹭了蹭

感受到小家伙的动作后,游乐动了动身子,把小蓝圈进自己怀里

“晚安,做个好梦”说完,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小蓝的额头

  

第二天清晨

“啊!游乐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已经变回来小蓝抱着被子警惕地盯着游乐

而被一脚踢到地上的游乐一边揉着头一边抱怨道:“喂!老太婆你仔细看看,这是我家,我的床!”

“那…那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小蓝看了看周围,发现真的不是自己的房间,有些心虚

游乐刚打算解释,房门就被一把推开,同时还伴随着美琪的声音

“游乐大哥,我们查到解决方法啦,只要被喜欢的人亲……哎?看来已经不需要了”

美琪美雪尴尬的看着面前已经恢复正常的小蓝和坐在地上的游乐,转头就想跑

“你们回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小蓝连忙叫住二人

几人把昨天的来龙去脉都交代了出来,过程中,小蓝的脸变的越来越红

“所以总的来说,这种魔法在被喜欢的人亲后自然就会解除了”美琪说道

“喜欢的人啊…”游乐一脸调笑地看着小蓝

“胡…胡说什么啊讨厌鬼,我最讨厌你了!”

“是是,最讨厌我了”小蓝慌乱的解释在游乐眼里不过就是嘴硬罢了

说完,又在小蓝脸上亲了一口

这一举动让本来还在喋喋不休的小蓝瞬间愣住,随后当她反应过来时脸已经变得巨红

  

“游乐!!!”

  

果然还是五岁的小蓝更坦诚啊……

  

  

—end—

  


—————————————————————————

霖桑的碎碎念:本来一开始是想写接吻的,但想了想对方毕竟是个五岁小孩,就改成亲额头了👉👈

第一次写游蓝的文,大家有建议多多评论🌹

评论(14)

热度(3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