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青梅竹马

cp游乐×小蓝

现代高中校园文  无魔法

ooc致歉 字数6k+ 日常小甜饼

私设小蓝游乐是青梅竹马,从小是邻居(本人真的无法拒绝青梅竹马这种香香的设定😭)

小蓝和游乐是高一新生,美琪美雪是初中生,但是四人是在同一所学校

游乐是知道自己喜欢小蓝的,对自己的感情心知肚明。小蓝就是那种还没开窍,不知道自己对游乐的感情是喜欢,也感觉不到游乐喜欢自己

❗提前声明一下我的文基本都是在动漫的大背景下写的,所以几乎不会出现玲珑👉👈


 【正文】


开学第一天


“小蓝!起床了!你想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吗?”母亲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唔…知道了妈妈”小蓝在被窝里翻了个身,睁开眼睛看了眼放在床头的闹钟

当看到显示着6:50的闹钟时,小蓝顿时就清醒了

“啊!真的要迟到了!”小蓝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飞速收拾好后便打算出门了

“小蓝你不吃早饭了吗”母亲在她身后问道

“不了妈妈,要来不及了”小蓝在门口换好了鞋,刚拉开门便迎面撞上了个蓝色的身影

“游乐?你来干什么”小蓝揉了揉被撞的有些疼的额头,开口问道

“笨蛋,当然是等你一起去学校啊!没想到真的会有人开学第一天就睡过头”

“你!”小蓝还没来得及反驳,便被游乐拉着手腕向门外走去

“今天时间紧,我发下善心载你一程”说着,游乐跨上了停在门外的自行车,示意小蓝也坐上来

“这个后座…是你新加的吗”小蓝明明记得游乐以前的自行车可是没有后坐的

“哪来那么多废话,你到底上不上来?”游乐别开了脸,他可不愿意承认这个座子是他特意为她加上去的

“上!当然上”骑车明显就要比她走着去快多了,白来的便宜不占白不占嘛


路上,游乐不经意地问道:“喂,你真的不打算学骑车吗?”

“不要!”小蓝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回答道

其实,游乐是知道小蓝为什么这么抗拒骑车的。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就连骑车也是一起学的。他学的倒是很快,几乎不到一天就骑的很自如了。再反观小姑娘这边,也不知是天生平衡力就不好,在游乐第三次松手时,小蓝刚摇摇晃晃地骑出去不远便又连人带车都一齐倒在了地上。这下小姑娘是彻底不干了,坐在地上边哭边发誓说自己以后再也不骑车了。游乐看着她磕破了的膝盖,也不忍心让她继续练下去了。

导致到了现在,身为高中生的小蓝仍然不会骑自行车。

思绪回到现在,游乐听到小蓝的回答后勾了勾嘴角。正巧,他也想一直载她上学。

“好吧好吧,话说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游乐虽然心里高兴,但嘴上依旧不饶人

“什么!你怎么可以随意评价女孩子的体重!”小蓝在他身后羞红了脸,不禁怀疑自己真的很重了吗

“哈哈哈你这种老太婆也能被称为是女孩子吗”

“啊讨厌鬼你少说两句难道会死吗”

两人吵闹了一路,终于到了学校门口

“停车,我要下来”小蓝开口说道

“为什么,我直接带你进去呗”游乐对小蓝的话表示很不解

“才不要,这里这么多人我可不想被别人误会”小蓝说着便跳下了车,她可不想她高中还未开始的恋爱就断送于此

“喂,你不会真的想在高中谈恋爱吧,小心我和阿姨告状”游乐说话的语气变得酸酸的,什么叫不想被别人误会,难道他们的关系不是从小就很密切的吗

当游乐把车停好后,回头发现小蓝早就走远了

“喂!你等会儿我啊你”


【教室】

“哎~真是倒霉啊,又和你这个笨蛋一个班”游乐趴在小蓝旁边的桌子上抱怨着

“哼,你要是不愿意就起开啊,别和我做同桌”小蓝也是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

“哦?好啊~我倒要看看这个班里你除了我还认识谁”游乐撑着头一脸坏笑的看着小蓝,他就是吃准了小蓝在新班级里没有其他的熟人才敢如此的肆无忌惮

“我…真是的!不想理你了”说完,小蓝趴在桌子上打算在老师来之前补会儿觉

反观游乐那边却是出奇的热闹,游乐凭借着一张极为出色的脸,在刚踏入班门的那一刻就吸引了许多女生的目光

哪怕是开学第一天,也是有那么几个胆大的女生过来要微信

“同学,你是叫游乐是吗”

“游乐同学,可以加一下微信吗”

“游乐同学……”

游乐虽然很是无奈,那还是有着对人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一一回答着对方的问题

「吵死了,为什么这家伙无论走到哪人气都这么高啊」小蓝被吵的睡不着,趴在桌上愤愤地想着。

她可是见识过游乐这张脸的威力,从小到大,游乐身边的追求者就没断过

可让她感到神奇的是,游乐至今都没交过女朋友。她也曾问过他几次为什么,他却只是敲了敲她的头说:“你这脑子里每天都装了些什么啊”无奈她也只好作罢

“嘿!笨蛋,想什么呢你”游乐伸手在她眼前摆了摆,把她的思绪拉回到了现在

“嗯?那些女生呢”小蓝环顾了下四周,“不会是我们的游乐大帅哥不近人情把人家赶走了吧”说完,小蓝还故作震惊地拿手捂住了嘴

“我说你啊,不会真的睡傻了吧,上课铃响了这么半天都没听见”游乐有时真是不知道小蓝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老师推门进来的时候,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

“同学们,咱们下周会有一次开学考试,这一周的时间大家好好准备一下”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了顿时哀声一片

“完了完了,这次考试我一定完了”听到“考试”二字,小蓝好像感觉有一道闪电劈在了她的头顶

“你就这么害怕考试吗”游乐看着小蓝那副仿佛天塌下来的表情,表示很不理解

“哎呦,你还不知道我的水平吗。你这种天生全能的人怎么会理解我的痛苦”

和小蓝不同,游乐从小无论做什么都显得游刃有余,完全就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再反观小蓝,成绩只能说是中等偏上,当时为了考上这所重点高中她不知道挑灯夜读了多少个晚上

“要不要我帮你复习”

“真的吗?!”小蓝有些惊讶,这家伙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心了

“当然!不过…有个条件”

“什…什么条件”虽然嘴上是这么问,但小蓝对那个条件已经猜的十有八九…

“来叫声哥哥听听”游乐一脸坏笑

“果然,每次求你办事都是这个条件,你对这个称呼到底有什么执念”

“这条件多简单了,你小时候不一直是这么叫的吗”

其实游乐只比小蓝大了三个月,但小时候的小蓝总是跟着游乐身后一口一个“哥哥”地叫着。随着年龄的增长,小蓝也渐渐改口叫他游乐了。可哪怕到了现在,游乐也很是怀念小蓝对他这个“哥哥”的称呼

“哼,你想都不要想,大不了我自己复习”小蓝可不想再被他占便宜了

“好好~那你可别后悔”


【晚上——游乐家】

“啊啦,是小蓝啊,你是来找游乐的吗?他在自己屋呢,你直接过去就可以了”

“嗯好的,谢谢美莎阿姨”

小蓝和姬丝美莎打完招呼后,轻车熟路地找到了游乐的房间

小蓝的手在空中悬了半天,犹豫着要不要敲门。最终,为了不考砸后被妈妈骂,还是敲响了游乐的房门

“怎么?不是说不用我帮忙吗”游乐靠着门上,看着小蓝手里的复习资料就猜出来她来找他的目的

“我…”小蓝自知自己理亏,也不好意思再怼回去,“求求你了,只要你帮我复习,这周你让我做牛做马都可以”

“我不是说了吗,条件很简单,就那一个”游乐双手环胸,没有一点要让步的意思

“可恶…”小蓝的脸都黑了,“哥…哥哥”声音小到她自己都要听不见了

“这就对了嘛,来跟哥哥说说你哪不会”游乐也是懂得见好就收,看小蓝正处于爆发的边缘也不敢再得寸进尺了,毕竟他最初的目的也只是想逗逗她罢了

小蓝不得不承认,有了游乐的帮忙,她的复习效率确实高了许多


【考试结束后】

“呼~终于考完了”小蓝趴在桌上长呼了一口气

“不过是一次小考试就能把你累成这样”

“哼,我现在心情好可不想和你斗嘴”小蓝起身想要出去

“喂你干嘛去”

“还能干嘛,接水啊,我警告你可不要跟着我”

“切,说的跟谁稀罕似的”


走廊里,小蓝接完水正打算返回教室

“同学,能等一下吗”

“嗯?是在叫我吗”小蓝回过头,看见一个女生站在自己身后

“那个…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游乐同学吗”女生说着,脸又红了红

「情书吗?游乐那家伙还真是受欢迎啊」小蓝心里默默吐槽着

“可以哦,给我吧”小蓝很痛快的答应了,想着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


“呐,给你”

“这是什么”

“情书”

「这年头还有人表白用情书吗,但如果是她的话倒也不是不能接受」游乐想着,伸手要去接小蓝手上的信封

“那个女生,应该是隔壁班的吧,她长得还挺漂亮的…”小蓝自顾自地说着,完全没注意到游乐僵在半空中的手

“等等,你这是帮别人送的?”游乐脸色沉了沉,诧异地看着小蓝

“对啊,顺手帮个忙的事嘛”小蓝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

“哦”游乐刚刚伸出的手已经收了回来,语气也变得有些冷漠,“那你也顺手帮我个忙,把它扔了吧”

“为什么?!人家女孩子的一片心意你就算不答应也不能这么糟蹋吧”

“哈?你这么在乎的话自己去答应她好了”游乐看着小蓝一副帮着别人说话的样子,越想越气,声音也不自觉的大了起来

“你…你生什么气啊,莫名其妙”小蓝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主,更何况她也没做错什么啊,他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我莫名其妙?我跟你真是说不下去了”游乐说完就转过头去不打算再理她了

「这家伙怎么能这么迟钝,这么多年完全不开窍,还是说她根本就不在乎我」

游乐喜欢小蓝,这并不是个秘密,至少他们身边的人都能看出来。先不说他们的父母,就连近两年刚搬来隔壁的美琪美雪都能看出来。唯独小蓝这个木鱼脑袋压根感觉不到他对她的感情

小蓝见游乐不理她了,也不想拉下脸来主动找他,索性就把情书拍到他的桌子上后就回座位坐下了

因为两人死要面子的性格,导致他们因为这件小事已经冷战一周了


“要我说啊游乐大哥,这件事你确实不对,小蓝姐姐又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美琪走在游乐的旁边

美琪发誓她完全不想放学和游乐一起走,但是他和小蓝姐姐已经整整一周没说话了,放学也是各走各的。她和美雪是真的看不下去了,无奈只好分头行动去劝这两人和好

“哼,我看她就是想把我推给别人”游乐可是完全不吃美琪这套

“哎呀,小蓝姐姐在感情上有多迟钝咱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她肯定不是故意的啦”

“而且我敢肯定,小蓝姐姐绝对是喜欢你的,只不过她还没感觉到罢了”

“真的?”游乐有些动摇了

“绝对是真的!”美琪的语气很是坚定,“只要你主动去道歉她一定会接受的”


另一边

“小蓝姐姐,你真的不打算和游乐大哥和好了吗”美雪有些担心地问

“他莫名其妙的冲我发火,我为什么还要和他和好”小蓝的态度很是坚决

小蓝也不是没想过主动去找游乐说话,但她想了想自己又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她来主动,那让她的颜面往哪搁

“小蓝姐姐,你真的感觉不到吗”美雪叹了口气

“嗯?感觉到什么?”小蓝对美雪这句没缘由的话感到很是疑惑

“游乐大哥很明显就是喜欢你啊”美雪觉得还是把这事说开了比较好

“哈?那个讨厌鬼怎么可能喜欢我”小蓝反驳了美雪的说辞,耳根却染上了一抹红晕

他要是喜欢她的话,又怎么会天天打趣她,还总是不留情面地损她,小蓝仔细思考后,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游乐那个讨厌鬼是绝—对不会喜欢她的

“哎,小蓝姐姐你啊”美雪表示她真的无能为力了


回到家后,小蓝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和美雪的对话

其实游乐从小到大对她也的确称得上是照顾有加,除了他那张说不出一句好话的嘴以为,也没什么可挑剔的

可是,她一直都认为他对她所有的好不过是看在父母的面子上和从小到大朋友间的情义,怎么也不会跟所谓的喜欢沾边

小蓝就这么想了半天,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而游乐那边也是心事重重

「果然还是要跟她表白才可以吧」游乐坐在桌前转着手里的笔,心里默默想到

「不行啊,要是突然表白那家伙一定会被吓到然后躲的我远远的……」设想的众多方案被他一一排除

「总之…明天还是先和她道歉吧」表白什么都放在后面,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小蓝和他和好如初


【第二天】

游乐虽说要去主动找小蓝道歉,可他因为放不下面子这个原因,已经犹豫了一整天了

眼看临近放学小蓝已经要收拾东西走人了,他也来不及顾及其他的了,连忙拉住小蓝的手腕

“等…等一下”

“?”“这个,给你的”

“草莓巧克力!”看清游乐给她的东西时小蓝眼睛都亮了

“上次吼你是我不对,你能…”原谅我吗,游乐话还没说完

“小蓝!门外有人找你!”门口突然传来了同学的呼唤声

小蓝听后,挣脱了游乐的手,向门外走去

眼看自己的事被中途打断,游乐脸色一下就沉了下来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打断我的好事」想着,他也跟在小蓝身后走出教室

他看着小蓝和另一个男生走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他就躲在不远处的柱子后


“那个人不会是要和小蓝姐姐表白吧”

“怎么可能,除了我谁还看得上那个笨蛋”游乐想都不想地反驳回去

“看来小蓝姐姐也是很受欢迎的啊”

“嗯,嗯?”游乐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猛地回头“你们这两个小鬼为什么会在这里”他看着面前的美琪美雪,质问到

“嘿嘿,我们本来是来找老师的,看到游乐大哥你鬼鬼祟祟的躲在这里,我们就想着过来看看”美琪挠了挠头,“先别说我们了,你先看好小蓝姐姐吧”美琪选择转移话题来逃避追问

“那个是高二的学长,好像叫小凯是吧,听说在咱们学校很受欢迎的”

“哎~看来小蓝姐姐真是艳福不浅啊”

美琪美雪在一旁煽风点火,眼睁睁地看着游乐身上的怒气几乎要实体化

“切,那个男人有什么好的”游乐的话变得酸溜溜的

「小蓝怎么还不拒绝那家伙,打算留着过年吗」越想越生气,直至愤怒覆盖了理智

游乐也不知道那时他在想什么,总之就是不顾美琪美雪的阻拦就冲上去了


“喂,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游乐把手搭在了小蓝的肩膀上

“啥?”小蓝表示她怎么不知道她有男朋友

但还不等她反应,游乐就已经拉着她的手走了

而躲在柱子后的美琪美雪也相互对视一眼,秉持着一定要在一线吃瓜的精神追了上去

等到小蓝回过神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出校门了

她看着游乐拉着她的手,回想起昨天美雪和她说的话,不禁红了脸

她想把手抽出来,可发现游乐把她的手攥的紧紧的

“你干什么”游乐也感觉到了小蓝的挣扎,“怎么?我来了破坏了你的好事?你不会真想接受那家伙的表白吧”

“我…我才没有!倒是你,为什么要和别人说我有男朋友了”

“为什么?”游乐俯身慢慢靠近小蓝,凑到她的耳边,“因为…我吃醋了”声音很小,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小蓝的耳朵上

说完又立刻起身,装作无事发生样子往前走

小蓝则愣在原地,大脑已经完全处于死机状态

「他刚才说他吃醋了?!他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真的喜欢我吗?」经过一轮头脑风暴后,小蓝的脸已经红的有些冒烟了

她抬头看见游乐已经走出去一段距离,她脑子一热,连忙追上去,抓住他的衣角,问道:“你刚刚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想的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喽”游乐满不在乎地开口,就好像刚才所发生的都是幻觉一般

“所…所以,你是喜欢我吗”小蓝的话刚说出口她就后悔了,万一不是呢,那样岂不是显得她自作多情了

“呵”听到游乐的轻笑声,小蓝恨不得把刚才的话直接撤回

“是啊,我喜欢你,那你呢”游乐一步步逼近,把小蓝堵在墙角

“我…我”小蓝已经被游乐刚才直接的告白吓得呆愣住了,“我也不知道”她半天只挤出了这么几个字

“哈,猜你也是这个反应”游乐嘴上说的轻松,但脸上的失落却怎么也遮不住

“那…那个,我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喜欢,但是别的女生围着你,给你送情书的时候,我心里很不舒服。你拉着我的手,说‘我喜欢你’的时候,我又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这样…算是喜欢吗”

游乐看着小蓝一脸着急但又笨拙地向他解释时,心中的不爽都被一扫而空了

“你啊,果然是个笨蛋”说着,向前一步环抱住了小蓝


“所以,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吗”眼看快要走到家门口了,小蓝仍然觉得今天发生的事有些不真实

“是啊,从今天开始你这个笨蛋就是我名正言顺的女朋友了”游乐笑道

两人牵着手向家的方向走去,完全没有注意到不远处角落里的身影……


美琪在墙后打着电话:“贝贝我跟你说啊,游乐大哥和小蓝姐姐在一起了,你没在现场真是太可惜了”

在小蓝和游乐身后“跟踪”了一路的美琪美雪表示:亲眼目睹到我嗑的CP成真是一种什么体验


—END—


—————————————————————————


霖桑的碎碎念:这应该是我至今写的最长的文了,可以说是把我喜欢的人设和剧情都整合在了一起,可能会有些逻辑问题,如果有建议可以多多评论😘


回礼是摸鱼画的游乐和小蓝的单人图以及一段交往后的小故事👉👈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