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游蓝12h/16:00-18:00】新年特辑

♢上一棒:@帅包子 

♢下一棒:@Empty 

真心话大冒险+醉酒+pocky game(嗯苯人很喜欢这种烂大街的梗

ooc致歉


正文



魔仙堡


魔仙堡并没有所谓的新年,所以姬丝美莎还在大殿中批改着文件,但她那在她眼皮子底下来回转悠的儿子,很难不让她分些注意力给他



“游乐,你在找什么”姬丝美莎无奈停下手中的工作,抬头问道


“没…没找什么,就是看看女王陛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被点名的某王子愣在了原地,心虚的挠了挠头


“小蓝的话,我最近给她放了假,现在应该人类世界”身为母亲,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儿子心里那点小心思


“哦好…哎不是,谁说我在找那个老太婆了!”游乐被猜中心思,脸上有些发烫



“是吗?那怪我多嘴了,正好这些文件就交给你来处理吧”姬丝美莎看他那一副嘴硬的模样,笑了笑


“额……女王陛下我突然想起我好像确实有些事要找小蓝,我先走了哈”一眨眼的功夫,那抹蓝色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大年三十的人类世界,街上早就挂满了红灯笼,街上充斥着新年的味道



游乐按着记忆来到了凌家别墅的门口,抬头看着小蓝的房间还亮着灯,思索一番决定还是不打扰凌家夫妇了。他打算直接翻窗()



屋内的几人正聊的火热,突然窗户外传来一阵有序的敲击声


“听到了吗”几人瞬间静了音,确认下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听到了,小蓝姐姐你说这大过年的不会闹鬼吧”美琪美雪躲在小蓝身后,咽了咽口水


“会不会只是风……”贝贝还算是比较冷静,但她的话音未落,敲窗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啊!!!小蓝姐姐你快去看看!”美琪边说边把小蓝往窗边推


“哎为什么是我啊?!”小蓝拼命摇头表示拒绝,但当她再次回头的时候美琪已经退回到离她五米远的地方了,甚至还对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没办法,小蓝只好壮着胆子去查看情况



刚走到窗前,抬头就对上了游乐那双眼睛

“啊!哎…什么嘛,原来是你啊”小蓝把窗户打开,示意游乐赶紧进来


“大半夜的装神弄鬼,你是想吓死我们吗!”

游乐的脚刚沾地,小蓝的吐槽声就迎面而来

“就是啊游乐大哥,有正门不走干嘛翻窗啊”美琪美雪也跟着附和着


“我这不是怕打扰你们爸妈睡觉吗”游乐解释道,“话说这么晚了,你们不睡觉都凑在一起干嘛呢”游乐有些失望,他是真没想到这俩小鬼和贝贝公主都在小蓝的房间


“嘿嘿这你就不懂了吧”美琪叉着腰伸出手指摆了摆,“这是要跨年哦,我们要熬到0:00来迎接新年”


“这样啊…那我也跟你们一起吧,反正现在闲着没事”


“哈?王子殿下这么闲的话还不如回魔仙堡多处理些公务”,小蓝出声说道。他一个大男人大半夜的敲她房间窗户干嘛,不会是……想到这小蓝有些脸红,随后又摇了摇头把脑子里那些不该有的想法赶走


“哼,允许女王陛下给你放假就不能给我放吗,啰嗦老太婆”游乐也是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你……”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啦”看着面前针锋相对的俩人,美雪连忙出来劝架



“既然游乐大哥来了,我们闲着也是闲着,来玩游戏吧”美琪提议道


“那就来打扑克牌吧,规则也比较简单”考虑到其余三人身为魔仙可能不太懂人类世界的游戏规则,美雪翻出书桌抽屉里的一副扑克牌


“啊~那多没意思啊”美琪有些不满,“对了!来加些惩罚吧,这样就有趣多了”


“惩罚?”其余四人有些疑惑


“嘿嘿~当然是真心话大冒险啦!对了对了,我记得爸爸那有瓶果酒来着,等着我去拿来”美琪说着,便起身准备去找酒


“哎你们还是未成年吧,这样真的好吗”小蓝有些担忧


“没问题啦没问题,果酒度数很低的”说完美琪就走出房门



“那就玩抽鬼牌吧,成对的数可以出出去,接着轮流抽取下一个人的一张牌,最后JOKER剩在谁手里就算输”趁美琪出去的时间,美雪给另外三人讲解着游戏规则



“来了来了!我们快开始吧”美琪抱着一瓶酒和几个酒杯推门进来


游戏开始,美琪美雪凭着比其他人多的游戏经验,早早的就把牌出完了,贝贝也是运气好,紧随其后的就把剩下的牌打了出去


最后,只剩下小蓝和游乐两人独自较劲


「这家伙,心思全写在脸上了啊」游乐看着小蓝表情丰富的脸,心里默默感叹着


对此小蓝毫不知情,还催促着游乐赶紧抽牌

最后,游乐顺利的赢了小蓝(完全没有手下留情



“来吧小蓝姐姐,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美琪在一旁一脸坏笑的看着小蓝


“大冒险!”此时的小蓝还完全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那就……亲吻在场的一位异性”


“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美雪在旁边拽了拽美琪的衣服,小声问道


“哎呀不直接点他们两个人是不可能主动的”美琪趴在美雪耳旁回复道


“什么?!等等!!在场的异性不就只有这个讨厌鬼吗?!”小蓝在听完美琪的话后脸顿时涨的通红


“那也是没办法啊,小蓝姐姐你要愿赌服输哦”美琪耸了耸肩,表示无奈


“哼!反正我不要亲那个讨厌鬼”小蓝的态度很是坚决


“哈?说的好像我很想被你亲一样,老太婆!”看对方如此嫌弃自己,游乐的脾气也上来了


“讨厌鬼!”


“老太婆!”


“……”



“行了行了,你们两个怎么又吵起来了”美雪和贝贝赶紧出面当起了和事佬的角色


“小蓝姐姐要是不愿意的话,那就喝酒吧”美琪说着,顺便还把小蓝的酒杯向她面前推了推


“喂,你没问题吧”吵归吵,游乐还是有些担心小蓝,毕竟他从没见过她喝酒,也不清楚她的酒量如何


“哼瞧不起谁呢,我当然没问题”话虽这么说,小蓝还是有些心虚的,她还真不确定自己酒量到底好不好


但狠话已经说出口了,她也只好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仅仅一杯酒下肚,小蓝的脸上就泛起了微微的红晕


“喂,你不行就别硬撑啊”游乐在小蓝耳边小声提醒道,他虽然有想过她酒量不好,但也没想到她能差到几乎快要一杯倒的程度


“谁说我不行了,继续继续”小蓝那股不服输的劲儿也上来了,朝游乐摆了摆手




几轮游戏下来,游乐为了尽量不让这两个未成年小鬼沾酒,提出的惩罚都很简单


但美琪美雪这边可是丝毫不心慈手软,身为“中间人”的贝贝都能明显感觉到她们在针对小蓝和游乐,提出的惩罚也无非都是和对方产生些肢体接触什么的



酒瓶里的就已经消耗了三分之二,大部分都进了游乐和小蓝的胃里


游乐倒是无所谓,他的酒量一直很好,所以现在也只是微微红了脸而已


反观小蓝这边,在喝了几杯后已经彻底上头了,其他人拦都拦不住。小蓝现在几乎是半个身子都靠在了游乐身上,但可惜她本人毫不知情,双眼微眯,脸上泛着潮红,嘴里还嘟囔着“我还可以”“继续来”的字眼


游乐看她这副摸样,动了动身子,让她可以靠的更舒服一点



“快到时间了,咱们再来最后一局吧”美雪看着墙上指到11:45的钟表说道



一轮后的结果……


不出意外,又是小蓝输……


游乐在一旁感叹「这家伙的运气也太差了些吧」他本来是想这轮让一下小蓝的,结果他这局的牌出奇的好,竟然是五个人里第一个打牌出完的



“又是小蓝姐姐啊~还是大冒险吗”美琪问道


“嗯…”小蓝的声音已经有些含糊不清了


“嘿嘿,那就来pocky game吧”美琪到现在都不打算放过小蓝,没办法,之前那些刺激的大冒险都被他们用喝酒给推辞了,最后一次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


“pocky game?”游乐有些疑惑,他好奇美琪这丫头又再打什么鬼主意



“很简单啦,看见这个饼干了吗,就是要你和小蓝姐姐一人咬一边,然后吃到小于一厘米,怎么样敢不敢?”美琪摇了摇手中的饼干,一脸坏笑


“这……”游乐已经准备替小蓝挡下这杯酒了

“敢!有什么不敢的”游乐的手都快碰到酒杯的时候,小蓝的声音响了起来,她的胜负欲已经被激起来了


小蓝夺过美琪手中的饼干,拿出一根叼在嘴里,转身把双手压在了游乐的肩膀上


游乐被小蓝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身体前方的冲击力让他的后背一下就撞到了后面的墙上


“嘶~”游乐吃痛的揉了揉头,抬眼就看见小蓝逐渐放大的脸


小蓝身上散发着果酒甜腻的香气,本来不怎么醉的游乐这时脑子也有些发晕,鬼使神差的,他咬上了饼干的另一头



眼看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游乐的脸也跟着越来越红


「还差一点,就要亲上了」此时游乐的脑子里只有这一句话



“嘭!!!”窗外传来了一声巨响,两人都被吓了一跳,口中的饼干也被咬断了


“哇!是烟花!”其余三人的注意力都被窗外绚丽的烟花吸引走了


游乐看着墙上指到0:00的时钟,又低头看了看趴在自己怀里昏昏欲睡的小蓝,低声说了句…



“新年快乐”




“游乐大哥!明天陪我们去逛庙会吧”美琪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庙会?可以啊,但现在你们几个小鬼该去睡觉了”游乐把小蓝放在床上安置好,起身打算离开


刚迈出一步,他突然感觉他的手腕被人抓住了


转头一看,果然…


“我说你们两个小鬼又想干什么”游乐有些无奈,美琪美雪一左一右的拽住了他的手腕


“嘿嘿游乐大哥,你看小蓝姐姐都醉成这样了,你难道不留下来照顾她吗”美琪眨巴着她那双大眼睛,一脸无辜的问道


“这不是有你们……”游乐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就是啊游乐大哥,这么晚了你就住下吧”美雪在一旁附和着


“我……”


“就这么说定了!贝贝也住下吧,走走走去我们的房间!”不等游乐回复,美琪美雪直接拉着贝贝走出了房间,甚至贴心的帮忙把门给关上了


“真是的这两个小鬼……”没办法,游乐只好在小蓝的床边打地铺



「这家伙睡着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嘛」游乐趴在小蓝床边,伸手蹭了蹭她的脸


“唔……”小蓝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游乐?”


“哎!那个…我…不是…”游乐慌忙的把手缩了回来,正打算开口解释


下一秒,小蓝直接扑到游乐身上,双臂环住了他的脖子


因为惯性,两人直接倒在了游乐的地铺上,小蓝也是整个人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喂!小蓝…”游乐出声想要提醒她一下他们两人此时的状态



“游~乐~”很明显,小蓝的酒劲还没过去


“嗯?”游乐被小蓝呼出的气息整的有些脸红,一时之间他也分不清到底是谁醉了


“最喜欢你了~”说完,小蓝还把头埋在游乐的颈窝里蹭了蹭


“?!”一句话,直接让游乐的大脑一片空白,过了好一会儿才重新开始思考



「这家伙是酒后吐真言还是在说胡话」游乐内心思索着



“小蓝你……”依旧是没等他说完就被打断


“那游乐你喜欢我吗”小蓝抬起头,双手撑在游乐身体两侧


“小蓝你先回你床上躺好睡觉”游乐被小蓝直球的提问搞的有些不知所措,打算用转移话题来逃避这个问题


“不要嘛,你不回答我我就不去睡”小蓝此刻完全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小蓝撒娇般的语气,直接就让游乐投降了


“喜欢你哦”声音很轻,像是在安慰因为没吃到糖而哭泣的小孩子


“最喜欢小蓝了吗”小蓝眼睛亮了亮,继续追问道


“嗯嗯,最喜欢你了”游乐抬手揉了揉小蓝的头,“快去睡觉吧,不然明天起来该头疼了”


“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小蓝用力的点了点头



游乐刚要松一口气,就看见小蓝钻进了他的被子里


“喂!地上凉,你快去床上睡去”游乐伸手想要把小蓝拽起来


小蓝紧紧抱着被子,摇头表示抗拒


“一起睡就不冷了嘛~”小蓝双手环住游乐的腰

游乐挣扎了一下,发现越是挣扎她抱的越紧,最后索性就放弃了


两人一同躺到被子里,可能是被子比较小的缘故,小蓝又往游乐怀里蹭了蹭,把脸埋在了他的胸口里


“睡吧…做个好梦”游乐拍了拍小蓝背,也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清晨



“啊!!!”


小蓝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游乐抱在怀里,脑子一时有些宕机


“唔…别吵,让我再睡会儿”游乐显然是还没睡醒,把拥着小蓝的手又紧了紧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啊!”小蓝推开游乐,坐了起来



感受到身边的动静,游乐也睡不下去了,起来和小蓝面对面的跪坐在地上


“昨天晚上的事你都不记得了?”


“昨天晚上?”小蓝回忆了一下,但她的记忆貌似到游戏的一半就戛然而止了


“昨天晚上……我干了什么吗”小蓝有些心虚的问道


“啊~也没什么,不过就是某人抱着我耍酒疯罢了”


“真…真的?我没说什么胡话吧”


“我想想啊…某人抱着我嘴里一直说着什么‘最喜欢你了’”游乐托着下巴,假装思考的样子


“啊?!”小蓝的脸瞬间爆红,心里想着她怎么醉了的时候还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啊


“还有哦~你还不停的问我是不是也喜欢你”


“那…那你是怎么说的”现在比起尴尬,小蓝更在意游乐对这个问题的答案


“是喜欢你哦”


“真的吗!”小蓝抬头就对上了游乐的眼睛


“真的,所以你当时说的也是真的吗”


“嗯!”


“游乐大哥!小蓝姐姐!准备好去庙会了吗”美琪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来了”游乐冲门外喊道,然后转身牵起小蓝的手



“走吧,我的……”游乐顿了一下


“女朋友”




—end—



霖桑:写这篇的时候没啥灵感了,字数有点少…写的过程也是一卡一卡的,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醉酒后打直球的设定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