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关于吃醋

🦎🦋camilo×mirabel


第一次写,3k的小短篇


是一个mirabel其他的表亲来madrigal家做客,然后camilo因为mirabel冷落他吃醋的故事(是的我就是想看camilo吃醋

算是Mira还没开窍的时期(?


*有私设/幼儿园文笔/ooc预警

可能会逻辑不通,望多多指教

脑洞来源放到最后了


正文:


在casita重建之后,非凡之地又恢复了往日的平和


“听说了吗,今天好像有客人要来”一大早Malrigal家就传来了Camilo的声音

“当然!听爸爸说是他的亲戚”Mirabel回应道


在casita坍塌后,非凡之地周围的大山裂开,自然会有一些外面的人进入,当然其中包括了Augstin和Felix的一些远房亲戚


“我已经等不及了,我都好几年没看过新面孔了”

“我也是呢,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人”Madrigal们讨论着


到了早餐时间


“这位是Emil(艾米尔瞎起的),比Mira大一岁,也算是你的表哥了”Augstin介绍道

“mira,一会儿你带着Emil去逛逛镇子,在为他找到新的住所前他需要住在casita”

“好的爸爸”或许是镇子上的同龄人太少,又或许是两人算是都没有天赋的家人,mirabel显得格外兴奋


“走吧,镇上有好多有意义的东西呢”Mirabel匆匆吃完早饭,对Emil说道

“嗯走吧”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Camilo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危机感。是的,camilo喜欢他的表妹,但作为一只变色龙他最擅长的正是伪装,他从未把这份喜欢表现出来


“走了Camilo,要去镇上帮忙了”Dolores的声音把Camilo的目光叫了回来

casita重建之后,镇上的人们不再过于依赖Madrigal一家,这也让他们轻松了不少


Mirabel和Emil并肩走在小镇的路上

“这么听起来你们家真的好神奇啊”

“当然!Madrigal家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真希望能亲眼看到你们家每个人的天赋”

“放心吧总有机会的”两人一说一笑地走着


“Mirabel,那是你姐姐吗”Emil指着Mirabel的背后问道

“Isa?不对!Camilo你来这里做什么”

“真是的怎么又被你认出来了”被识破的Camilo挠了挠头

“你不管变成什么样子我都认得出来,话说你今天很闲吗,不用去镇上帮忙?”

“我也是需要一些放松的时间的嘛”

“但我今天可是很忙的,我还有好多东西都没和Emil介绍,我们就先走了”说完,Mirabel就回头带着Emil往前继续走了

“喂!Mira!什么嘛…这样就走了”被“抛弃”的Camilo再次因为自己表妹对他冷淡的态度感到不爽


而在另一边

“哈哈Camilo的天赋真的很酷”

“酷吗?好吧也许在他用他那很‘酷’的天赋捉弄我之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Mirabel对此表示有些无语


天色渐暗,Madrigal家也到了晚餐时间

“今天感觉怎么样?Emil”

“真是棒极了,这里的一切都好神奇”Emil明显还处于兴奋的状态


“话说,Emil今天要住在哪”终于有人问出来这个重要的问题

“额…要不和Camilo住一起,毕竟他们也算是同龄的男孩”

“嗯我都没问题”Emil说道

“好那就这么……”


“我才不要!凭什么他一定要住在我的屋子里”平常一向好说话的Camilo此时提出了反对意见

“喂!Camilo”Felix用手肘轻撞了一下Camilo的胳膊,示意他的语气有些过激了

可Camilo并不领情,继续说道:“怎么?他是Mirabel表哥,又不是我的”他到现在都在因为Mirabel冷落他的事生气


因为Camilo的话,餐桌上陷入了一时的沉默


“哈哈没关系的,Emil可以和我睡儿童房的,正好还有一张多出来的床位”Mirabel试图缓和这尴尬的氛围

“那只能先这样了,我们也会尽快为Emil找到合适的住所”


什么?!听到这话的Camilo瞬间感到五雷轰顶,他死死的盯着Mirabel,仿佛在用眼神质问她所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但可惜,他的目光并没有得到回应。他只能把他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他刀叉下的食物身上。


“她怎么能这样?!一整天都和那个什么Emil粘在一起,对我却那么冷淡!她还让他住在儿童房,明明我才是她最喜欢的表哥”晚饭过后,Camilo向casita抱怨着心中的不满,“哼!我再也不要理Mirabel了!”



“嘿Cami,我是说你来这里干什么”Mirabel看着抱着枕头站在儿童房门口的Camilo问道

“哈哈能有什么啊当然是和我亲爱的表妹叙叙旧”Camilo承认,刚才许下“再也不理Mirabel的”豪言壮志根本坚持不过三分钟

“但我们在平常也有很多时间叙旧”

“怎么会!你今天一天都没能和我好好说话。我不管!今天我也要睡在这里”

“可是这里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了”

“没关系我们可以睡一张床啊,就像小时候那样”说着,Camilo便躺到了Mirabel的床上

“喂等等……听着Cami,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有什么关系嘛,我难道不是你最亲爱的表哥吗”

“可是……”


“你们两人的关系还真好呢”被晾在一旁许久的Emil开口说道

“那是当然!Mira小时候可爱缠着我了,她那时候还说长大后要嫁给……唔……唔”Camilo的嘴被Mirabel死死地捂着

“别再说了”Mirabel的脸上已经泛起了红晕

“哎是吗?如果你继续赶我走的话我可不确定还会说出什么”

“你……太过分了,那今天就算是破例,不要再有下次了”无奈之下,Mirabel只好选择妥协

“嘿嘿我就知道Mira最好了”说完,Camilo还不忘用一种胜利者的眼神看了一眼Emil,他在宣誓主权,很幼稚的做法,但Camilo乐在其中


一张单人的小床对于两名15岁的青少年来说实在是有些拥挤,两人间距离的被拉的非常近


毫无防备的Mirabel已经入睡,可Camilo仍然睁着他那双茶色的眼睛,借着透进来的月光欣赏着表妹的睡颜

“有多久没这么近距离地看过你了”Camilo喃喃道,同时手也不自觉地抚上了Mirabel的脸,经过多年的相处他深知他的表妹一旦睡着后就不容易被吵醒,于是变得大胆起来。

揉揉表妹的脸,再亲亲额头……虽说是小时候常做的事,但放到现在,他也只敢在Mirabel熟睡后这么做……

到最后……Camilo把Mirabel揽到怀里,两人几乎是贴在了一起。Camilo把脸埋进表妹的头发里,也渐渐进入睡梦中……


第二天

“啊!!!!”儿童屋里传出的尖叫声打破了Madrigal家清晨的宁静

“哎呦很疼哎!你干什么?!”被踹到地上Camilo揉着头,费力地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

“这话是要我问你吧,为什么你会抱着我?!”Mirabel红着脸坐在床上

“就因为这个?不离你近点我会从床上掉下去的哎”Camilo心里清楚,这不过是他为他出格的行为所找的借口

“可那也不需要……”Mirabel还想反驳些什么


“Mira,我听到你的声音,没事吧?”门外传来了Julieta的声音,显然Mirabel刚刚的惊叫声惊醒了家中的其他成员

“我没事的妈妈,不用担心”Mirabel回应道


早餐时间,Camilo像往常一样拿了满满一盘的玉米饼。而Mirabel特意选了一个离Camilo最远的位置,坐到了Emil旁边。


什么嘛……在故意躲我吗。Camilo早上刚恢复的好心情又沉了下来。


“对了,Emil的住所我们已经找到了,今天你就可以搬进去了”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

太棒了!Camilo内心欢呼着,庆祝着这个隔在他和Mirabel之间碍事的人终于要走了。



之后的几天里……

“Cami,能不要粘着我了吗”

“你又要睡在儿童房吗?”

“Cami……”


Camilo一次次得寸进尺,毕竟他那心软的表妹是不会拒绝他的,他可是要把这几年她“欠”他的都补回来


好吧今天Madrigal家也是平静祥和的一天


—end—


脑洞来源: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