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linlin桑

雷点超少!随意评论!但有CP洁癖(对家勿扰)
偶尔也会自己产粮
混的圈比较杂但基本都是为了嗑cp

我来保护你

游乐×小蓝

私设青梅竹马(好像我的每篇文都是这样

想写写俩人小时候的故事,大概5,6岁的时候吧

*私设满天飞  2k+小甜饼

(额我好怕标题和文章不符,我是起名废


正文


魔仙堡


今天魔仙堡的也如往常一样阳光明媚,只不过在老树精灵的树下,躲着一个不停哭泣的女孩



“喂!你在哭什么?”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女孩抬起头来四处张望


“我在上面”声音又一次响起,女孩仰起头,看见了站在树上的男孩


“你…你是谁”女孩擤了擤鼻子,她这么狼狈的样子难道都被这个人看到了吗


“我叫游乐,是魔仙女王的儿子”提到母亲,男孩的语气中都是掩饰不住的骄傲,“虽然她总是很忙……”


“哎不对不对跑题了,那你呢?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游乐再一次把话题引导女孩身上


“我叫小蓝,我…我才没有哭呢!”她可不想在一个陌生的男孩面前丢脸


“好吧,如果你提前把眼泪擦干,我可能会相信你的话”游乐指着小蓝眼角边的泪珠,轻声笑了笑


“所以,你为什么哭,是有人欺负你吗”游乐蹲下身与小蓝平视,伸手想要擦干她的眼泪


突然感受到来自他人的善意和关心,让小蓝的鼻子又酸了酸,好不容易快擦干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游乐看着眼前的女孩又哭了,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一时间有些慌乱


他从来没安慰过人,面对这样的情况,就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他犹豫了片刻后,伸手将女孩抱进了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背,学着曾经母亲哄自己时的样子,口中轻声念叨着:“乖,乖,不要伤心了”


小蓝被游乐的举动吓得愣了一下,随后又哭的更大声了,心中的委屈一下子全都涌了上来


“他们都说我是没有爸爸妈妈的野孩子!”


“他们凭什么欺负我!”


“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要小蓝了”


游乐没有说话,任由小蓝的眼泪打湿他胸前的衣服


等到小蓝哭累了,游乐才开口说道:“不要难过了,我可以当你的家人的”他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怀中的女孩,但他认为这样说总会让她好受一点


“真的吗?”小蓝抬起头,对上游乐那蓝宝石般的眼睛


“真的!我说到做到!”游乐伸出手,“我们拉勾”


“嗯!”小蓝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那……”游乐还想再说些什么


“王子殿下!您怎么又偷跑出来了”护卫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打断了游乐想要说出口的话


“可恶,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游乐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我先走了!他们要是再欺负你你就来告诉我,我帮你揍回去”说完冲小蓝摆了摆手,便跑远了


只留下小蓝一人在原地回味着刚才温暖的怀抱和话语



傍晚,姬丝美莎终于把这一天的事务处理的差不多了


“母亲!”正当她打算休息一下的时候,一个小不点跑了过来


“游乐?你怎么突然来了”看着儿子坐到自己身旁,姬丝美莎有些疑惑,“你今天的课程都学完了吗”


“额…这个嘛”游乐有些心虚,难道那些护卫已经把他偷跑出去的事告诉女王了吗?


“对了母亲,你知道小蓝这个魔仙吗”游乐问出了他此行来的目的,顺便转移一下话题


“小蓝啊……”姬丝美莎闭眼思考了一会儿,“她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几年前的战争让她的父母都牺牲了……现在只剩她一个人了”说完,姬丝美莎惋惜般的叹了口气


“……”游乐沉默了,以前的他曾因为母亲忙于政务而无法陪他的时候耍过许多小脾气,而那个比自己还要小几岁的姑娘却连受了委屈都无处哭诉……


他的心情有些复杂,和母亲告别之后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


直到凌晨,困意渐渐盖过了思绪,在他睡着的前一刻,他心中所想的是……


“我要……保护好她




“喂!你怎么还敢出来啊”又是那几个坏孩子,他们把小蓝围堵在角落里


“就是!没有爸妈的野孩子就好好待在家里吧哈哈哈”他们的话语如同一把把利剑插在小蓝身上


可小蓝不敢反驳,她害怕反驳之后会遭到更猛烈的报复


“哈哈被吓得不敢说话了是吗”男孩说着,便伸手想去拽小蓝的头发


小蓝捂着头闭上眼睛,但疼痛感却迟迟没有袭来


“啊”男孩发出一声惨叫,是远处的飞来的石头打到了他的手


“谁啊?!有本事就出来,别躲躲藏藏的”


“你们几个合伙欺负一个女孩子,好像更没本事吧”游乐走过来挡到小蓝身前,手中还玩弄着刚才在路边捡的石头


“谁……”男孩吃痛的揉着手,抬头看清来人的面孔却顿时噤了声


“游…游乐王子?!”那头靓丽的蓝发,整个魔仙堡里也找不出第二个来


“怎么?不敢啦,没想到你们还真是欺软怕硬啊”游乐慢慢逼近面前的男孩们


说来真是奇怪,明明都是同龄人,他看他们的眼神却如同审视一般


“对…对不起”为首的男孩开口说道


“为什么要和我道歉?你们应该和她说”说着,游乐把小蓝拉到自己身前


“对不起,我们不该欺负你”语气中还夹杂着些许的不情愿


“怎样?你要原谅他们吗”游乐转头向小蓝问道


“我……”小蓝有些不知所措,只得伸手紧紧拽着游乐的衣角


看着小蓝为难的表情,他知道这小姑娘是有些心软了


“她不想原谅你们,我也是,所以你们不要再出现在她面前了”没办法,小姑娘不忍心,那拒绝的话就由他来说吧


“下次要是再让我看到你们欺负她……”游乐扔起手中的石头,“各位都懂吧”


“好,好的”几个人连忙应声答应,随后便转身逃跑了



看着跑远的几人,游乐看向身旁的女孩,“好啦!他们被我赶跑了,你可以笑一笑作为对我的报答吗”他不得不承认,那天小姑娘的笑容真的很可爱


没等小蓝回答,煞风景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王子殿下!”


“啊他们怎么又找来了?!”游乐有些崩溃,明明他溜出来的时候已经做的很隐蔽了


“跟我走!”看着从远处而来的护卫,游乐拉起小蓝的手就开始跑



跑了一段时间后,确定护卫没有再跟来,游乐才停下了脚步


“为什么,要拉着我一起跑”小蓝双手扶着膝盖,气喘吁吁的问道


“我的‘报酬’还没得到呢,怎么可能放你走”


“报酬?”小蓝有些疑惑,她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啊


“你不会这么快就忘了吧?冲我笑一笑吧,不然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游乐嬉笑着,他到现在都没有松开握着小蓝的手


“谢谢你…”小蓝知道他只不过是不想让她继续伤心下去,“王子殿下”这里是小蓝目前想到最合适的称呼了


“叫我游乐就好”小蓝口中那种官方且疏离的称呼让他听着实在是不舒服


“嗯!谢谢你,游乐”女孩的声音随着风渐渐消散


游乐也终于看到他一直所期望着的笑容




“我长大会娶你哦”


“什么?”


这样一句没缘由的话让小蓝摸不着头脑


“我问过其他的魔仙姐姐了,她们说只要结婚就可以成为真正的家人了”


“真的吗”


明明两人都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却一脸认真的讨论着结婚的事情


“所以我长大后会娶你,那样我就可以一直保护你了”


“嗯!我们拉勾!”



两个孩子在最懵懂无知的年纪许下了一生的约定



“真是可爱啊”水晶球前的姬丝美莎轻笑出声





多年后……


“老太婆,你这么暴力有谁敢娶你啊!”


“讨厌鬼!我的事用不着你管!”



“……”水晶球前的姬丝美莎笑不出声了



—end—



霖桑有话说:真的很喜欢小孩子的坦率和真诚

(虽然很土但我真的很爱英雄救美的情节

评论(7)

热度(1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